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工艺美术大师苏献忠来我院举办讲座

时间:2016-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苏献忠应院工艺美术系邀请,于公教311报告厅举办了陶艺主题讲座《传统的意义》。讲座期间,他从个人作品风格入手,结合多年创作心得和感悟,以真诚和专业的态度对“传统是怎么形成的”、“个人的创作语言”以及“(艺术创作的)时代或无时代”等命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苏献忠,别名珠庄。1968年生于德化陶瓷世家,蕴玉瓷庄第四代传人,高级工艺美术师,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代表作《汉戏》、《“误”读水浒》、《何萧》等。其作品曾参与包括2001清华大学国际陶艺交流展和2006年中国美术馆陶瓷艺术邀请展在内的多个国内外大展,并为国外多所大学和博物馆收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