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新媒体时代下的人性化艺术设计”——柏林艺术大学教授马丁·亚当讲座

时间:2016-10-31 点击量:

    10月28日,马丁·亚当教授应数媒系邀请来我院举办主题为“新媒体时代下的人性化艺术设计”的讲座,数媒系同学和感兴趣的师生们到场聆听学习,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上,马丁·亚当教授从海报设计作为切入点,分享了德国海报设计的一些想法和理念并与学生进行分析互动;之后马丁·亚当先生又对比了中德艺术设计,并阐述了之间的差异化,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柏林艺术学院的一些教育理念。 最后,学生针对动画和VR(虚拟现实)方面对马丁·亚当教授进行了一些提问,马丁·亚当教授也都做了很好的解答。

    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结束后,学生们和马丁·亚当教授亲切合影,讲座在活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马丁·亚当简介:

    柏林艺术大学(UDK)美术教授

    柏林媒体设计学院设计系主任

    柏林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执行院长

    早年曾为Kulturdesign柏林/慕尼黑公关及媒体机构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总监,在职期间承接的项目客户有德国电信公司、柏林参议院卫生与社会部、柏林剧场和环球音乐等世界知名公司与机构,并在项目中成功引导团队在媒体新闻、活动策划、广告设计、项目统筹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2004年起,马丁在德国各大学担任讲师,例如:柏林艺术大学、柏林媒体设计学院、法兰克福大学等。主要教授媒体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设计理论、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等课程。在担任讲师教学的身份背后还在德国设计公司rapidograph - online担任高级艺术指导职位,继续将其能力在具体的项目实践中发挥能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