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七届二次教代会暨七届三次工代会召开

时间:2014-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我院七届二次教代会暨七届三次工代会在集美校区2#教学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代会和工代会正式代表及特邀代表共7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林青副教授主持。
       大会期间,代表们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林志强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院工会林青主席作的《院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有关议案,会议还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大会上,林志强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他指出学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暨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大力支持科研课题申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统筹兼顾,改善民生等六项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林键在闭幕式上做了《团结一心,共创美院美好明天》的讲话。林键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是学院在深化内涵发展,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之后召开的又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它对于动员、鼓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发展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心系学院的发展,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审议了有关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各项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大会秘书处要及时汇总,学院有关部门要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处理并反馈。
       林键书记强调,今年是我校进行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的开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对照上级的要求,对照人才培养的需要,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我们进一步努力,未来的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因此,我们要以建设“美丽美院,和谐美院,创新美院”为总目标,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总要求,继续规范各项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深化内涵发展,“做大工艺美术、做强设计艺术、做精特色专业”,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会议以后,要根据会议精神,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二.要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要不断开拓创新,深化内涵发展;四.要统筹兼顾,做好民生和名声工程。
       会议最后号召,学院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共创美院美好明天!
       学院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七届三次工代会最后在雄壮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林志强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工会主席林青副教授主持会议

林键书记致闭幕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