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1-09 点击量:

        1月9日,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带领下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复查考核验收小组一行五人到我院对学院党政工共建家工作进行复查考核检查。
       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2#教学楼107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我院教工对党政工共建家工作的意见,并进行有关共建“教工之家”情况的问卷调查。二是在学院林键书记和林青主席的陪同下,验收小组组来到图书馆检查“建家”的支撑材料,并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学院教工之家,对教工之家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倪朝霞常务副主席代表验收小组将验收情况向学院党政工领导进行了反馈,对学院工会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建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