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洪树德陶瓷艺术馆

时间:2017-01-03 点击量: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参观了我院老教师洪树德老师的陶瓷艺术馆。洪树德老师的陶瓷艺术馆,坐落于九龙江畔的龙江颂歌主题公园内。洪老师设计制作了多幅大型陶瓷壁画,陶艺作品在国内外展评中屡获嘉奖。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被轻工部、中国美协、中国陶瓷协会等聘请为陶瓷艺术展评会评委、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评审委员。洪老师使同安窑的珠光青瓷重见天日,成为省级非遗传人,并获得陶瓷艺术设计教育终身成就奖。学院党委书记林文泰参加了活动,并结合龙江精神对大家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美院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