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初夏的福大校园,温暖明媚,生机盎然。福州大学第七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拉开序幕,全校24个单位,共20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我院组织32位教职工组成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由黄阿火书记领队前往校本部参赛,圆满完成了全部竞赛项目,并取得总分第六名的佳绩。

赛前校党委陈永正书记、校两办林健主任分别看望了冒雨远道前来参赛的我院教职工代表。今年的活动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设有校园健步走、龙行天下、集体跳绳、众星捧月、提绳踏板等项目。这些集体比赛项目不仅是力量与智慧的较量,更是团队协作的比拼。赛场上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拼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充分展现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

正如陈永正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所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工作生活的基础,有健康才有未来。希望大家通过运动健身,“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