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对我院“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春玲莅临我院指导工会工作,对我院申报“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学院领导、工会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工领导对刘 春玲常务副主席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机关事业工联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工会黄志雄主席对我院申报“模范职工之家”进行以“重引领,强机制,聚合力,党政工携手共创和美之家”为主题的工作汇报,汇报从建设举措、建设成果、建设展望三个部分展开。黄志雄主席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工会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科研和教学水平、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刘春玲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近年的工作,对我院的民主管理工作、政务公开、服务职工及活动开展等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刘春玲副主席在院工会黄志雄主席和工会委员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教工之家”与工会办公场所,并参观了我院漆艺系展厅。

学院工会将继续贯彻竭诚服务教职工的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做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继续做学院发展的支持者、服务者、推动者,营造积极有为、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