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

时间:2021-12-16 点击量: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8日(周六)在我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举行,现将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通知如下:

一、四六级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cet.etest.edu.cn)打印。请考生在考前务必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同时为了提高考位的有效利用率,本次缺考的考生在下次考试报名期间将会限制报名时间。

二、考试当日所有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指定区域有序进行防疫检测,入场时须出示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学生证、《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缺一不可。

如遗失学生证或有效证件,考生需提早到学生科开具相关证明。

四级9:00之后,六级15:00之后禁止进入考场。

三、考试期间禁止考生携带手机、手表、手环等设备进入考场。

、考生考试全天,除查验身份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候考期间考生必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考生请自备口罩,考试现场提供酒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为防止高科技舞弊现象的发生,各考点配备一定数量的金属探测仪等防作弊设备。

、我已对各教学楼所有多媒体教室(公共教学楼、文科楼)安装了标准化考场巡考摄录系统。标准化考场巡考摄录系统均全天候启用,将考场情况录像保存备查。

、其他防疫须知: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2、如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务科

20211216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