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上学期期末课程教学和实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2-05 点击量:

系、部、研究中心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本学期下一阶段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实习实践教学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教学与考试

1.2022级第18周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

2.2021级、2020级第19周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

3.2019级第18周课程结束后离校;

4.2022级、2021级研究生第19周课程结束后离校;

5.2020级研究生根据导师意见,灵活安排离校时间;

5.与期末考试冲突的专业课、理论课、公共课,任课教师须根据本通知安排进行调整。

二、实习实践教学安排

1.调整实习实践教学时间系、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于短期内无法开展的外出实习实践类活动,可考虑延期到本学期其他时段开展,本学期内无法延期完成的,可申请调整到其它学期。

2.调整实习实践教学方式对于无法按上述第一条原则调整时间的校外实习实践类活动,可选择采取以下方式进行:

1)充分利用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等网络资源开展网上实习或以文献调研等其它实践教学方式妥善解决;

2)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毕业实习方式、地点、单位、内容。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2年12月5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