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12月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3-12-11 点击量: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6日(周六)在我1号、2号教学楼举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自行提前登录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cet.etest.edu.cn),打印并保管好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因考位有限,为有效利用,本次缺考的考生将限制下次考试报名。

二、考生入场时须出示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学生证,缺一不可。四级9:00之后,六级15:00之后禁止进入考场。

如学生证或有效证件遗失,请提前到学院学生科进行补办

三、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我四六级考试播音频率为72MHz

四、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按要求存放非考试物品,接受金属探测、证件核查等,禁止携带手机、手表、手环等设备进入考场,考试全程监控录像。


                                                                                                           教务科

20231211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