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细则中的综合能力成绩计算细则

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

实施细则中的综合能力成绩计算细则

根据《福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福大研〔2018〕38号)、《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我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通过学院2022年综合能力考核方案。

综合能力成绩(百分制)=参军入伍服兵役的单项综合能力成绩(满分20分)+参加志愿服务的单项综合能力成绩(满分20分)+到国际组织实习的单项综合能力成绩(满分20分)+科研成果的单项综合能力成绩(满分20分)+竞赛获奖的单项综合能力成绩(满分20分)。其中,如有参军入伍服兵役或到国际组织实习的经历,单项综合能力成绩即为单项满分20分,如果没有则为10分。其他项目根据成果级别计算: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1年9月13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