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级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各系部:

为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拔尖人才,探索建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和促进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2013年,福州大学在7个学院创立“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培养能够适应当前国家战略转型与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具备较强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创业精神的复合型卓越设计人才。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依托我院优势学科,整合教学资源、创新管理机制,按照“重品德、厚基础、宽口径、求创新、小规模、精英化”的人才培养原则,坚持选优培优,探索建立“大设计”语境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2020级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30人)遴选招考工作,请各系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对从事设计研究和创新创业有强烈兴趣并具有整合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参加报名。

具体关事项见《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0级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简章》。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级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简章》

附件2: 福大厦工艺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修读申请表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务

2021年10月12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