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福州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点击量:

 各系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通知》(闽三创教指〔2020〕2号)(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申报2020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认真研读文件(附件1),对照建设要求和申报范围,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2.此次我校有5个申报名额。已确定或立项为2019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本次不能再担任课程负责人。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

1.点击链接加入QQ群(FZU省一流课程(社会实践)):https://jq.qq.com/?_wv=1027&k=1cKeSUBx;不明事宜请群内咨询。

2.在线填写“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2020年)”:https://docs.qq.com/sheet/DU3ZBRkJNdHB6d2FM。

3.11月2日上午12:00时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413707125@qq.com,逾期不予受理。

4.经学校评审遴选确定推荐课程后,将组织相关课程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书(附件2)和支撑材料;

2.由学院党委出具的课程及团队成员政治审查意见;

3.电子版材料以“姓名+课程名称”打包命名。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通知》(闽三创教指〔2020〕2号)(附件1)

附件2:《福建省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2020年)

教务科

                           2020年10月27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