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转入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关于组织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转入考核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为了做好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转入考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场安排

二、考试要求

1.考试用纸规格均为4K,由学校统一配备考试用纸。

2.考试所需画笔、颜料、画板、上色材料等物品,考生均需自备。

3.学生在试卷指定区域用水笔工整书写姓名、学号并封上透明胶;试卷盖红色印片为正面,学生必须在试卷正面作画。

4. 参加“专业技能”科目考核的学生均需自备椅子。

三、考试纪律要求

1.学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若有证件遗失的同学,务必提早到学生科办理证明材料。考试期间,身份证件或学生证须夹在画板左上角,以备核查。

2.入场时间:12月3日下午13:15(不含工业设计考生)。开考半小时后(14:00)禁止学生进入考场。

3.入场时,每位学生必须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

4.学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带入考场的,必须存放于指定存放处。入座前,每位考生必须接受金属探测仪进行全身探测。考试期间,若发现考生身上带有手表、手机等电子设备,取消转专业资格,并将按教育部第33号令进行认定并作出严肃处理。

5.考场内外全程监控摄像录像,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6.考试开考1小时后(下午14:30),学生方可交卷并离开考场。

7.学生一律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

四、纪检监察

转专业考核工作全程接受师生及社会监督。

举报信箱:ns3721 @163.com 

举报电话:13489906959,0592-3753779(张老师)

五、具体工作安排

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转专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转专业学生转入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明确工作纪律,务必认真、严谨地对待工作,确保考核工作的公正公平,安全有序,各部门相互协调和配合做好各自工作:

1. 学工部门负责学生组织工作,务必组织学生进行考试教育和诚信教育,组织好学生有序入场参加考试,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2. 保卫部门务必做好考核工作的安全保障工作,应提前做好隔离阻断工作,设置安全警戒线,确保完全封闭考场和评阅卷场所;确保考核工作涉及的场所和通道的监控均无死角,做好考试全程所有监控视频的刻录备份和存档工作。

3.教务部门负责做好各项考务工作,指导并协调各部门配合做好考务工作。

特此通知。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0年12月1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