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21-03-02 点击量: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进展顺利

      3月1日,我院93个本科教学班利用“腾讯课堂”、“中国大学MOOC平台(爱课程)”、微信、QQ等平台正式开展线上教学,3000名师生在“云上课堂”相约。3月1日的线上课程顺利结束,期间网络并未出现严重的卡顿现象,师生反映良好。

洪歆慧老师《人机工程学》钉钉直播


张春卉老师《当代艺术鉴赏与创意》QQ直播


缪黄海老师《装饰绘画》微信群授课


学生在直播过程中表现出较高的参与性。同学们还表示,无论在校学习还是在家线上学习,决定我们学习效果好坏的始终只有我们的学习态度、学习自觉性、学习勤奋度和学习方法,而从来无关学习方式。

  

   

院领导检查第一天上课情况

我院领导全程监控本院的在线教学情况。从反馈结果来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我们的老师准备充分,学生积极配合。在线教学第一天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充分体现了教师们严谨的致学态度,也展示了教师们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又上了一个更高台阶。全院师生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探索与改进在线教学新模式,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