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福州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29 点击量:

各系部,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落实教育教学任务、开展教研教改活动、推进课程思政集体研讨、提升教师育人能力水平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启动福州大学首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所有在学校备案过的基层教学组织(未包含专业教师的公共基础课教学组织不列入评选范围)。

二、评选依据

按照《关于加强福州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通知》(校教〔2019〕70号)相关要求遴选,优先推荐能够基于产出导向建设优质课程、课程思政研讨活动丰富、课程建设成效突出的基层教学组织。

三、评选程序

1.各基层教学组织需提交《福州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1),并附上主题鲜明的活动照片、新闻报道等佐证材料交至学院。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情况进行初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数量不超过本院基层教学组织总数的三分之一。

2.有意向参报的基层教学组织于2020年7月8日前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材料交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413707125@qq.com

四、评选奖励

对被评定为优秀的基层教学组织,学校将给每个组织奖补2万元建设经费,并按校级重点教研教改项目予以绩效。

教务科

2020年6月29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