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课程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关于开展2020年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课程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集中反映我院各专业本科教学成果,突我院人才培养的经验与特色,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强化课程教材建设。经研究,拟于2021年6月前精选20部系列规划教材出版。开展组织2020年度学院系列规划课程教材编写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适应我院专业、课程建设要求并能反映我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精品课程建设及教改成果的专业类、基础类、史论类教材。

二、申报要求

    1.教材所对应课程必须为我院培养方案中明确列出的课程。

    2.申报人必须为我院教师且相关课程教学经验教学成果

    3.人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组建教材编写团队进行教材立项申请原则上主、参编(审)总人数不得超过5人。编写团队要求师资力量较强,有一定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在教材整体编写中,要做到全体参与、分工明确。

    4. 曾获得立项教材的申报人(第一主编)截止到目前未能结项的,本年度不得进行新的立项申请。

    5.立项教材编写完成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202161日。

三、材料提交和时间要求

    1.申报立项的教师需填写“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材立项申请书”。

2.提交时间:10151200前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材立项申请书》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科,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以“教材名称+负责人”命名打包发至邮箱413707125@qq.com。逾期不报,不予受理。

四、经评审立项的20部规划教材,学院给予编写经费10000元资助,并负责后续的相关出版经费支出。

五、联系人:王佳佳    电话:0592-3753739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务科

2020年9月8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