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专题 > 院庆公告 > 正文

院庆公告 (第1号)

时间:2022-09-19 点击量:


凤凰花开艳如霞,鹭江潮涌七十载。2022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迎来7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自1952年以来,学院扎根厦门发展,办学特色明显。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一代代美院人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勠力同心,不懈奋斗,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培养了16000多名文化艺术人才。学院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现已发展成为具有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福建省一流学科、2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个专业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艺术院校。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建院七十周年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是凝心聚力的新机遇,是“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学院将于2022年11月11日在厦门集美校区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琴岛之滨,大帽山下,求索探看路方长。学院将通过组织院庆系列活动,展示成就,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朝着建设“亚洲知名、国内一流,以传统工艺美术与现代创意设计为特色的艺术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值此华诞,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典,同谱华章,畅叙情谊!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2年9月21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