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琳

时间:2023-09-13 点击量:



职称职务:副教授


研究方向:产品创新设计与管理


担任课程:担任产品设计、设计管理、毕业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学术成果及荣誉:

一、科研论文

   在《包装工程》、《设计艺术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5篇。

二、科研教研项目

主持福建省教育厅课题“传统吉祥符号在闽台文创产品中的应用研究”

主持福州大学闽台高等工程教育研究项目“依托传统文化的闽台工业设计教育交流与合作模式研究”

主持福州大学横向科技项目厦门工业设计学会委托‘知识产权杯’创意大赛设计方案”;

参与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文化产业背景下提升工业设计非物质价值的对策研究”

参与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面向福建‘新制造’的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体系构建策略与实施方案研究”。

三、学术荣誉(获奖)

大学生“艺术新星”美术与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23.5;

指导学生作品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2023.7;

“基于产教融合的产品设计协同创新教学模式探索”校级一等教学成果奖,2020,排名第四;

“盈趣杯”智能创新产品工业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铜奖,2020.11;

“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10。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