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开发 > 正文

关于征集福州大学科技服务平台(团队)和专家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8-01-29 点击量:

各学院、各单位: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校地、校企战略合作,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与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能力,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与横向科技事业的快速发展, 建立福州大学科技服务专家信息库,编辑《福州大学科技服务平台(团队)和专家科技服务指南》,通过省直有关部门和各级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省内外重点企业和福州大学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企业,以及“6·18” 项目成果交易会、各类科技成果发布会或交流会等方式,对外推介我校科技服务团队及专家,现广泛征集科技服务平台(团队)和专家信息。

一、征集内容

1、科技服务平台(团队)简介

依托学院建设的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简介;科研平台内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领域;科研平台内骨干成员简介;近三年来承担的部分横向科技开发项目。

2、科技服务专家简介

专家简介包括姓名、职称、专业方向、联系方式、近三年来承担的部分横向科技开发项目。

二、相关事项

1、请各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征集工作,以学院为征集单位,指定一名具体工作人员。请于2月1日之前将工作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报科技开发部(行政北楼东328室)。

2、征集的简介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一份,请工作人员及时汇总后于3月30日之前报科技开发部(行政北楼东328室)。

3、联系人:

廖老师,电话:22865023,邮箱Lwd@fzu.edu.cn。

                                                                             科技开发部

                                                                           2018年1月2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