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开发 > 正文

关于我校承担福建省科技厅高校产学合作、引导性项目和对外合项目的结题和填报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7-11-02 点击量: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一、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承担福建省科技厅项目的管理要求,承担的科技厅项目在每个执行年度,应在福建省“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该项目年度的执行情况。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单位承担科技厅项目(包括2017年度完成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以申报用户进入网上填报《2017年度执行情况表》网上提交给学院,学校审核后网上提交校科技处。

 二、     我校承担福建省科技厅高校产学、引导性和对外合作项目到期项目,请各单位通知你单位,承担的科技厅项目,于2018年3月份以前到期的项目负责人,现请进行项目的验收结题工作。特别:对于到期和超期项目应督促项目进行验收;未到期项目,但因各种原因确实无法结题的项目,应在该项目到期日期提前3个月提出延期报告(会影你单位以后申报项目),并且只能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不能超过1年。请望各单位尽快位通知项目负责人,认真进行年终项目结题和填报工作,以确保你单位申报省科技厅各类项目不受影响。

   联系人:陈宪荣,电话:22865085.邮箱:kych@fzu.edu.cn.

                                                                              

                                                                               校 科 技 处

                                                                            2017年11月1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