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2-04-11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现邀请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411日-416

举办时间:2022年418日-430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二、报名方法

(一)注册账号

登录福州大学就业官网:“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http://www.fjrclh.com),点击“福州大学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登录”注册账号,进行入驻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可报名参加学校招聘活动及发布招聘信息等。

(二)报名参会

登录用人单位账号,点击导航栏“招聘会”,选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点击“查看详情-招聘会报名”,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福州大学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6日24:00。

(三)学院审核

学院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实时审核,提高招聘的有效性。

 

六、联系方式

电话:13376921021(微信同号)骆老师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邮编:361024)

七、其他

真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选聘英才。

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附件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管理系统 用人单位平台使用指南.zip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各专业介绍和毕业生情况.docx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2年4月11日


提醒:用人单位招聘人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或引导学生办理贷款都属于违法(如体检费、培训费等),请广大学生提高警惕! 举报邮箱:1223181467@qq.com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