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院领导一行赴上海、杭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3-05-25 点击量:

2023年5月9日至10日,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院团委陈振兴书记和校友办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上海、杭州开展就业调研,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主题,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走访了上海格瑞龙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海伍鼎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乾唐汇环卫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知时节生态茶业有限公司(上海)共6家行业企业及校友企业。调研活动现场,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线上参加了会议,院领导通过学院学科介绍、校企合作方案、毕业生推荐等形式,探讨校企合作的方案,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37个,初步达成校企合作项目6个。

院领导走访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关心在企业内工作的校友

院党委李礼建书记线上参与访企拓岗专项会议

院领导一行调研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

到上海格瑞龙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开展研讨,了解当地城市行业人才需求

到上海伍鼎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院领导一行到上海伍鼎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乾唐汇环卫科技有限公司关心校友企业,开展就业调研

前期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意向就业城市调研,下一步院领导将继续到就业热点城市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根据毕业生需求精准推送更多的就业岗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