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一行到万仟堂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3-05-25 点击量:

5月13日,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和校友办于航勇老师到厦门万仟堂艺术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学院校友、厦门万仟堂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万涯向院领导介绍了万仟堂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同时高度赞誉了学院在万仟堂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同时表达2023届毕业生到万仟堂就业的意向,特别是陶瓷专业对公司来说专业对口,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为万仟堂的产品创新添砖加瓦。

蔡万涯董事长在座谈中介绍万仟堂的总体情况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结合万仟堂的调研情况分享了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方面的想法。

活动结束后,万仟堂加强了与学院就业工作部门的对接,在原有的招聘计划基础上,积极多接收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并加强校企联动,形成学院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