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三位老师获批2023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

时间:2023-11-17 点击量:

2023年8月18日,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三位老师获得立项,其中,我院环境艺术设计系顾琰老师申报的课题《基于多元数据探索闽南地区提升城市活力的可持续城市更新研究》获批艺术学类重点项目,视觉传达设计系刘真虎老师申报的课题《乡村振兴视域下福建“福”文化创新设计策略研究》和产品设计系老师周文治申报的课题《漳浦剪纸融入现代生活的跨界设计活化研究》均获批艺术学类博士扶持项目。

本次公布的立项项目共计360项,其中,重点项目19项,一般项目128项,青年项目87项,西部扶持项目25项,台胞专项扶持项目20项,博士扶持项目81项。我院教师能获批三项,充分体现了我院师资队伍在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实力和发展潜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