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陈树超老师获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时间:2023-11-17 点击量:

2023年11月1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名单,我院数字媒体艺术系陈树超老师所申报的课题《教育动画片研究:媒介观念与叙事形式》获得新闻学与传播学类别立项,是我院近年来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主要资助学术分量厚重、创新性强、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35万元左右。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25万元左右。此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新闻学与传播学类别共立项32项,我院老师能占据一席之地,是我院近年来科研管理机制不断完善,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的体现。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