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22期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时间:2019-10-16 点击量: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22期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2019年10月15日晚上在公教2#304举行。
  此次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阿火主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课上黄阿火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自我要求,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自我信念不断成长。
  最后,黄阿火书记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一定要真信、真学、真用,要有责任担当的勇气,要有人民至上的情怀,要运用问题导向方法,要有抓铁有痕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