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

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10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处级(含校聘)党员领导干部在2号楼107会议室集中学习专题五:《主动担当作为》。李超德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超德院长不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原文,而且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华社、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林旭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等。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对照原文认真跟读相关内容,学习气氛热烈,学习纪律严明,在学习过程中没人接打电话,大家还有重点地做好学习笔记,学习效果好。

8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处级(含校聘)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展开讨论。与会每位同志都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近几次的集中学习和自学,感到收获很大,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