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的党委纪委召开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9-11-13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意见反馈会。学院纪委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在调研、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共有148条,并分别归类由各个职能部门负责整改落实。针对学院班子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会上11个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落实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未能及时整改的意见也做了相关说明和解释。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华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黄阿火书记在会上通报了现阶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的情况并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整改落实汇报进行了点评。黄书记指出:这次收集的148条建议意见,涵盖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后勤管理等方面,切中学院的实际情况,也是学院客观存在的问题,说明广大师生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黄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要将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全力推进整改,让师生满意。同时希望与会同志能起桥梁和传递作用,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师生,让全体师生都能及时了解学院整改落实情况。黄书记要求机关的同志站位要高,视野要开阔,要努力建设知识型、创新型、服务型的机关。他同时强调:信息渠道畅通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应有之义,学院的建设发展需要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集体智慧,希望大家能以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从学院根本利益和师生权益出发,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