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黄阿火书记在2号楼1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照“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四个找一找”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列出的“18个是否”,认真自我剖析,检视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的措施,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其进行评议。大家相互评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不回避问题,直面缺点,相互提醒,重在帮助提升。会议气氛坦诚融洽,效果良好。

黄阿火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从大家的自我剖析中,可以看出大家都很重视这次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大家认真做了准备,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查找不足问题既客观全面,又深刻到位,分析原因准确,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和对策,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黄阿火书记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重点要做好整改工作,做到逐条落实,整改到位,使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大家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