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黄阿火书记在2号楼1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张华华纪委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班子成员在开展调研过程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通过梳理、汇总,形成征求意见清单汇总表、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及整改进度表以及学院党委开展“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情况进度表,提交会议研究讨论,会议研究通过了上述议题,并上报学校纪委。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自己的调研课题逐个汇报了调研成果,包括进行调研的方式、参加的对象、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等。

党委黄阿火书记在会上还强调指出,会后大家要继续完善本次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重点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