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精品线上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关于开展2020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精品线上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凝练2020年上学期的线上教学经验表彰优秀线上教学成果,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育省级“金课”。学院现开展2020年院级精品线上课程申报与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课程均可申报,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以及通识课等独立设置的本科理论课程、实验课程和社会实践课程等。

二、申报类型

  申报课程为2019-2020第二学期已完成授课任务的线上课程。

三、评选数量

评选出10- 15门精品线上课程经评审获奖的课程,学院颁发“精品线上课程”证书,并给10000元经费资助培育申报校级、省级精品线开放课程

四、申报条件

  申报课程须20209月前已线上开教学与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具备以下条件培育省级“金课”的价值。

1教学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致力于开启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课程教学成果显著。主讲教师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学术造诣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性,教学业绩丰硕,教学影响大。

3课程目标有效支撑培养目标达成;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程内容与时俱进;教学组织与实施突出学生中心地位;课程管理与评价体系科学合理。

4、课程教学能够充分运用现代新媒体新技术,有效提高教学质量,线上教学过程可回溯,可开放教学,线上教学过程材料完整,可借鉴可推广

  五、具体要求

1.申报课程须提交申报书、线上课程完整数据信息及相关佐证材料

2.请申报人于10151200前将《精品线上课程申报书)》(附件1)、《精品线上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2)、《精品线上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教务科,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以“系+课程+负责人”命名打包发至邮箱413707125@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佳佳     电话:0592-3753739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务科

                                              2020年9月8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